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台南新春茶會。但同時也是要幫人穿和服的日子

一早起床梳洗前往武德殿,因為有日本箏表演要幫人穿和服

原本預期是13:00要穿完15個人,但大delay,穿到兩點初才結束

而且因為太趕,我把我的帶枕忘在武德殿了(哭......)

也沒有拍下這麼多美麗的和服照片,真討厭...

希望之後可以收到照片,告訴我穿得好不好、有沒有鬆掉

從高雄開車前往台南參加新春茶會,原定三點開始,結果三點半我們才到,還沒有換裝

原本想說算了就不要穿吧,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穿我的振袖

連在日本都沒有機會穿的,現在有正式的茶會了,怎麼可以放過!

我和我妹花了整整一個小時著裝,四點半才用我的午餐......

不過我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著裝振袖

放上我們的照片

 05 06 07  04

朋友也帶了寶寶來看~不過她不方便穿

也許下次嚕!!

02 03 DSC06376 DSC06378  

我得說老實話,因為太趕,我沒有幫我妹穿得很好,髮型也隨便紮

我妹甚至沒有化妝,失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