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一開始,就迎接了新的工作

首先,離開了已經做很久的服務業,回到跟所學有相關的地方--壁畫彩繪

不要小看本人哪~~本人當初也是學了很久的傳統美術(以前美術班的)、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教小朋友畫圖,然後才走進服務業的

而且讀建築時,我可是第一名畢業的喔!!

雖然感覺上壁畫彩繪的工作是靠著王小妹的庇蔭下才進來的,不過我也是很認真工作!!

儘管如此,因為有版權問題,在此就不公開作品了

我可以告訴各位我現在的公司哪裡有公開作品:在澄清湖外、以及城市光廊當初被潑漆後重畫的都是

另外有兩幅我和王小妹畫著玩的小圖,因為不是公司的案子,所以可以放上來

各位可以猜猜哪幅是我畫的、哪幅是我妹畫的

4.jpg  5.jpg  

說到這個,真的要吐一吐被普羅大眾誤解的辛酸

大家(尤其是我朋友)都一直說這個工作有多好多好,因為要全省接案子全省跑,可以到處遊山玩水之類的

ㄟㄟㄟ我們趕案子趕得要死,哪有時間出去玩啊

就算下班都幾點了,哪裡有景點還開著的啊~!

在宜蘭五天,只有因為要找食物去羅東夜市(還穿著沾滿油漆的運動褲)、斗六四天連要吃頓飯都找不到

台南更慘,在安平旁邊畫兩天,卻沒有踏進去安平逛過

給各位看看我們平時工作有多危險

3.jpg  

王小妹剛買三個月的車子也堆滿了油漆工具

8.jpg  

天底下大概很少有人捨得這樣操自己的愛車吧= =

 

另一方面,在美國讀書的表妹寄來了小禮物

7.jpg  

是EOS的潤唇球耶!!

其實本人是小蜜媞愛用者,但有免費的當然好啊~!

我A走藍色的,綠色的王小妹拿

結果好一陣子每次只要她拿出來用,我都以為她在吃棗子

除了潤唇球外,本人還豪奢的購買了Totoro的小東西(明明就不小~)

2.jpg  1.jpg  

 

Totoro的被子、保溫罐跟餐具組唷~!

其實都不貴,所以當初沒有預設品質會有多好的立場

收到商品時反而日我大大驚艷

被子超輕超柔軟,餐具組也好好用,保溫罐更是多功能

一整個大喜~

 

除了Totoro的商品外,還買了新的和服道具,另外po上來吧(因為有分類很麻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