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朋友的和服著裝工作室決定名稱叫紫暘屋,從紫陽花(繡球花)這個名字延伸而來

已經開始慢慢要接案,也討論價格了(雖然對外不是很積極......大家都各自有正常工作)

但名片一直生不出來!!!

我妹是在壁畫工作室工作的,已經獨立作業過大大小小的案子

本來想說讓她幫我們畫logo或紫陽花,但她畫得很吃力

她是說,壁畫用的事不透明顏料,但我們想要的紫陽花是充滿水分的,她很不習慣

我就想說自己畫畫看(不要小看我,本人也是有拿到英國插畫研究所的入學許可,當初申請時有附作品集的),而且本人擅長用很多水分的水彩

但實際上畫過之後,真想把圖紙撕掉

 

 

紫陽花,一堆重複的元素,實在是有夠難畫

仙常是我最常用的畫法:隨興作畫、加入很多水分

一整個大失敗

05

再來,一朵一朵仔細上色,並依據花心花瓣不同處理

紫陽花練習

最後,用新的做法試試看

 06  

 

我放棄了,沒有名片就沒有名片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