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都沒有更新blog,最近比較多嘴請原諒我

話說,UCLan寄來了新的入學許可,但延後一年入學的下場是10萬元補助沒有了

我得好好考慮

這幾天上班時我有點崩潰......

我在書店上班,其實表現得不太好,一直被罵

這幾天被罵得特別嚴厲,幾乎都是一些我不應該犯的錯

結果看到人資主管,我就脫口問她「離職應該多久前提出?」這句話來

雖然我一直都有離職打算,但其沒有預計這麼早

人資主管問我為什麼想離職,我很老實告訴她:「我已經來書店半年了,還常常做不好,讓我的主管要幫我善後......覺得很不好意思」

人資留我,要我再試試看,給自己一次機會

一方面鬆了一口氣,覺得有收入

但一方面又害怕,怕被罵、怕做不好、怕又讓人資失望

我想,其實很多時候壓力都是自己給的

但團體工作就是這樣,不能只顧自己,還要顧到不能給其他人添麻煩

我在這一塊實在很缺乏經驗與技巧

 

月中時王老媽帶我去算命(紫微斗數),還滿貴的

但老師一開口就告訴我:「你這個人命不好,但運還不錯......只是在感情這一塊你要有心裡打算,你出生就是要還感情債的。所以你一輩子都不要想會有感情或結婚念頭,如果結婚就要有決裂打算」

真是叫人喪氣

最近上和服課跟老師提到這件事,她告訴我她也是沒有結婚的命

她還說:「我們台北著裝師夫妻宮也都是空亡啊」這句話真的有安慰到我

只是她幫我看手相時又加一句:「你的所有感情最後都會分開耶......」

朋友都說算命的聽聽就好,但你知道,凡事都這樣,好的不靈壞的靈

我想我就認了,一個人孤苦到老吧......

今天和服開始學考試用的雀結

打日文感覺上好像比較厲害?但我沒有日文輸入= =

反正,練習時老師很驚訝,因為她覺得比較簡單的立矢、變化、文庫我都覺得很難

尤其是文庫,三角魷魚形狀我總是抓不出來、左右平衡也很難拿捏

而考試用的雀結,融合所有打結的技巧,我卻覺得最簡單

我想是因為上述三種結,他們不是中規中矩的結

而雀結的做法跟形狀都很中規中矩,所以對我來說會很容易上手

 

禮拜日有和服聚會,這次在英式餐廳(製造衝突美感?),期待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